現在幼稚園的花樣越來越多
拍個畢業紀念照簡直就像是拍藝術照
相對的做父母的荷包就縮水了啊
不拍又覺得少了紀念
糾結了幾天還是決定讓穎去拍人生第一本畢業紀念冊
(我小時候好像沒這樣精美的畢業紀念冊,只有一張學士照)
等了三個多月拿到非常厚重的一本


全班22個小朋友


右邊是全園所有的老師




看到這張我大笑了
左邊為什麼拿著鑼呢?喔~那是盾牌
中間那個是鳳飛飛帽子嗎?還搭南瓜車
灰姑娘??明明是王子啊


笑的有點僵的日本武士
花火節嗎?


胡迪穎
這張就笑的還蠻正常


這個帥
爸爸這輩子應該都還穿不到法拉利的賽車衣帽
穎在六歲就能當賽車手了


這套船長服我就覺得稍顯老氣
如果變成水手應該會更好


感謝這個畢業紀念冊還有全家福可以拍
2012年沒有拍到全家福
就用這個機會彌補吧
可是我好胖喔(淚)
左邊是生活照


這本雖然價格不斐
但是還是個紀念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單純拍個學士照跟團體照就好
小朋友還是單純簡單點比較可愛呀



※這麼大本又重

※應該也不會拿出來翻吧
※就像我的婚紗照一樣
※已經放在床頭櫃最深處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