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獎品實用到讓我很想分享一下
這是穎幼稚園畢業時所得到的獎品
每個小朋友都有


看起來像是個工具箱
也確實是可以當工具箱或收納箱
請注意那個扣環
一般常見的就是塑膠片扣住
這個是鐵環扣住凹槽,感覺不容易斷裂,也比較牢固


來開箱
塑膠墊板


背面是九九乘法表及英文字母
現在開始讓穎背九九乘法表
將來也會有點幫助吧


收納箱裡面除了墊板之外
還有彩色鉛筆、筆袋、國語辭典、便當盒及袋、削鉛筆機、小購物提袋、安全剪刀


筆袋裡頭三支鉛筆、尺、環保橡皮擦、膠水


不鏽鋼的剪刀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很適合小學生的手,方便拿握


筆樂Penrote省力削鉛筆機


實用的國語辭典


這個就是之前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便當盒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很不錯
我記得我國小時也是自己帶鐵製便當盒去學校蒸
燙手的問題從沒有想過
我們還不是都這樣長大了
為何現在對於孩子就有過多的保護呢?
讓他們知道這會燙,小心謹慎不就好了嗎?


裡頭還附贈湯匙和小碗
還有SGS無毒檢驗報告書


便當盒蠻大又深(約一個手指頭的深度)
營養午餐可以吃飽飽


SKB 12色色鉛筆


真心覺得這是一份非常實用的市長獎文具組
重點是........
全部都是台灣製哦!!!
MIT這點讓我非常的滿意
收納盒的材質是PP5號
邊邊處理的很好
沒有粗操易刮手的問題
而且還有保固咧
可以直接找廠商維修
這禮物我很滿意


※理論上今年所有新北市的幼稚園畢業都會贈送
※畢業典禮那天穎還代表班上上台領這份禮物
※終於政府送的東西不再讓人覺得是多餘或圖利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