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Kite的女子會是5月的時候
過了暑假,約在中秋節後秋高氣爽的這天
一度擔心會下雨(兩個人都沒帶傘自以為淋雨很浪漫)
我在學生時期對於淡水線中山站很少涉獵

最近聚會卻都約在中山站附近XD

位於中山站4號出口的La Pasta義麵屋(忘記拍店門口)
(目前4號出口封閉維修中,改從地下街R9出入口)
沒有訂位直接前來,很幸運還有角落的一桌
可能因為附近上班族多,店內用餐人數很滿
這家分店還有地下室的位子(應該是假日才比較有機會開放)

無標題

餐具很美
無標題
 

先上了主餐附贈的麵包
後來一度想問有沒有無限續籃XD
(想在心裡最終沒有開口)

無標題

平日商業午餐有249元跟289元兩種
249元是前菜8選1+主餐+飲料跟水果
289元是前菜8選2+主餐+飲料跟水果
我們各點一種


水果沙拉
無標題

香蒜焗田螺
一開始上的麵包如果搭配這道很對味
可惜上這道田螺時麵包已經被我們吃光了
所以我才說我一度想問麵包是不是無限供應

無標題

香烤什錦菇
這道實在是"圖片僅供參考",因為Menu裡的圖片是滿滿一盤
但是實物好ㄏ一迷

無標題

香蒜起司油爆蝦義大利麵
無標題

松露風味香蒜什錦菇義大利麵
蒜片很多,吃完滿嘴的蒜味
不適合熱戀中的情侶點吧

無標題

餐後
特調經典奶茶&檸檬汁(快被我喝完才拍)&水果

無標題

門口來一張,接著轉站下一個地點
無標題

下午茶選在赤峰街的好想吃冰
2017年在公館開第一間店,2018年才在赤峰街開第二間

無標題

這家店吸引我前來的就是富士山
並不是門口那幾仙人形立牌
我壓根不知道那是動漫還是甚麼(後來才知道是手遊)

無標題

有這個窗口好像是提供外帶的樣子
無標題

門口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無標題

無標題

透過富士山窗框往內拍


一入門口是4張高腳桌
無標題

旁邊一排是榻榻米,需脫鞋
目前店家與「戀與製作人」推出限定主題商品
所以佈置很多相關的海報、DM等等
但是我來的目的並不是它

無標題

旁邊是廚房與櫃檯
無標題

在榻榻米旁邊有3張矮桌子
也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但是.....我們一致覺得椅子有夠難坐

無標題

看Kite身後那椅子是ㄇ字型
所以入座時得彎腰拖拉椅子且要往後拉很開
不然就是得腳抬高跨著進去坐下來
總之就是沒有一個方便的施力點可以輕易拉動椅子
(這樣是有人聽得懂我在說甚麼嗎XD)

無標題

椅子問題事小
還是專注看這碗冰好了
富士山之冬剉冰
上面淋的醬是藍柑橘糖漿+優格醬(難怪有養樂多的味道)

無標題

日式蜜紅豆烤糯米糰子
無標題

靜岡抹茶歐蕾+抹茶烤糯米糰子
跟剛剛的紅豆烤糰子都不錯

無標題

對,想吸引我,用富士山就對了
不過除了門口窗框跟這牆面,就沒有其他相關的
菜單中跟富士山有關的只有2種口味的剉冰(我點的是其中一種)
有一點點失望
好吧!其實人家也沒有標榜店風格跟富士山有關,是我自己愛而已XD

無標題

La Pasta義麵屋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http://www.lapasta.com.tw/


好想吃冰 かき氷
https://facebook.com/iwanticesomuch/


★義麵屋有3間分店(南西、天母、內湖),口味我覺得不錯
★本日一起紓解家有難搞青少年的擔憂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