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健康路幾乎是我下班必經的路線
某天看到中華公園對面出現一間看似熱鬧的店面
搜尋了才知道原本位於民生社區的咖啡店搬家到這兒

無標題

這天抽個小空檔跟即將回日本的Rose碰面
她帶上她的朋友(我的臉友)來跟我見面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馬上就能聊得起勁
是個很努力生活、勇往向前的女孩
無標題

光景SCENE SELECT裝潢設計有點英國風格
店內桌椅、櫥櫃都是木製家具
照片中的長形吧檯就是咖啡烘焙區及結帳櫃台
採櫃台點餐先結帳的方式
但是結帳前的小區域也有擺設椅子

所以一邊點餐付款時離旁邊的客人很近,整個就有點卡卡的
無標題

檸檬水供客人自行取用
旁邊還有販售咖啡周邊商品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入門口處
另一邊也是用餐座位區,沒多拍怕影響別人

無標題

店的MENU很有雜貨風
無標題

我點了一杯氮氣冷萃咖啡180元+白蘭地蘋果塔200元
點一份蛋糕甜點搭配飲料可以折抵20元,所以這2樣360元
別懷疑,這是我還沒有喝之前拍的

無標題

蘋果搭配著酒香,好吃
就是那杯咖啡有點精緻了點
咖啡喝完了,蘋果塔卻還沒吃完

無標題

午後雷陣雨後出了太陽,剛好有"光"的感覺
無標題

除了咖啡、甜點之外也提供正餐哦

光景咖啡
https://shop.scene-select.com/

台北市健康路11-1號
11:30~21:00(周四公休)

 

 

 

 

★或許是因為手沖咖啡的緣故所以單價較高
★我是覺得一杯的量有點太少了,但是挺順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景咖啡 小巨蛋站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