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年過得好快
每年11-12月就是我們拍全家福的時間
挑冬天拍照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拍到大粒小粒汗
而且還可以穿厚一點遮肥肉XD
拍照前兩周才跟婚紗公司店長預約,所幸每次都能快速又順利敲定時間
感謝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但是約好時間後我才開始在想要穿甚麼衣服
拍照前5天陪Kite去挑全家福的毛片
(對,每年其實都是因為她拍全家福才讓我想起該拍全家福)
然後年年看她精心構思全家福的服裝,真心佩服
她總是拍完照馬上想下一個年度的服裝(很認真)
而我就是拍照前才開始想,住在男生宿舍實在是很難找到搭配的
難怪女生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啊~

到婚紗公司,攝影師問我要甚麼樣的背景
想起去年的花牆,不是我想像中的花牆
那時拍完我還跟店長說弄一面整片滿滿的花吧!
剛好店長也正計畫著要改成整面
所以今年再來一次不一樣的花牆 Ya
拍照前一天才定裝,今年算是帥氣風吧!其實覺得自己穿得像馴馬師
IMG_6883-1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我是舊衣重穿(拍八周年時穿過)
IMG_6884-1

萬年拍照姿勢之1
IMG_6886

萬年拍照姿勢之2
其實也辛苦攝影師吳Sir,他總是想著要拍甚麼樣的姿勢
但是兩個男孩能擺的POSE好像也就大概那幾種吧!
還是下次來個老背少好了XD
IMG_6887

吳Sir問我們要不要也來個雙人合照
當然好啊!怕甚麼咧(哈哈哈)
IMG_6888-1

拍完唯美花牆,換個口味
因為我們都穿褲裝與襯衫,吳Sir說:那就來拍一張耍狠照吧(哈)
結果Tim卻笑了(永遠1號表情),不合群哦
Tim也多加一件背心,這件背心是今年年初大家族拍照時特地買的
讓它多出場幾次加權平均單價,不然也很難得有甚麼場合可以穿搭
IMG_6890-1

我腳上的那雙靴子是這次趁SOGO周年慶入手
(拍照前4天才入手,就知道我有多麼臨時才在想服裝)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買長靴,現在的價格有嚇到我
還好我有禮券可以抵,然後一直跟櫃姐凹折扣,還算小滿意
IMG_6892-1

我知道這上下兩張很像,但是我拿不定主意要哪一張
感謝店長看出我的兩難,直接免費送我,大感謝^^
IMG_6891-1

滿意今年的照片,原本還擔心上衣都淺色會不會太融入背景
小孩會大,我們會老,歲月真的都刻畫在我們臉上
↑剛回顧去年的文章,原來去年也說一樣的話XD
再次感謝攝影師吳Sir與店長

::回顧歷年來的全家福::
12周年。全家福
11周年。全家福
10周年。全家福
9周年。全家福
8周年。全家福
7周年。全家福
6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5周年。全家福
4周年。全家福
3周年。全家福
2周年。全家福
1周年。全家福


★默默地拍到第13年周年,大感謝婚紗店給我們這大平台XD
★第20年的時候租婚紗好了(能看嗎?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