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潤餅日到了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什麼時候是潤餅日
ㄚ就是清明節啦!
每年的清明節我期待的就是吃潤餅
所以....我自訂這一天為潤餅日
今年的清明節因為..........所以沒跟著公婆去掃墓
而是回娘家吃潤餅

照過來照過來!
要包出美味的潤餅必須有以下材料:
















還有最重要的一樣   千千萬萬不可以忘記


少了潤餅皮,那就不是潤餅了
傳統市場買回來都是一張一張攤開疊好的潤餅皮
在吃之前都要先加工把每一張潤餅折成三角形



疑~我少拍了豆芽菜跟芹菜
說到豆芽菜,每年這時節我二姐最不愛的就是處理豆芽菜
因為要幫忙把豆芽菜的根摘除(就是尾端黑黑髒髒的鬚鬚)
很耗時的







漏掉拍下咬了一口的樣子
反正就是好吃嚕!
看小人的臉就知道









Jason的媽碎碎唸:
┌ 讚!
├我愛潤餅~潤餅愛我~
├對我來說  外賣的潤餅算什麼
├這是一篇圖比字多的文章
└混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