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剛出生時
承穎一度不能接受自己多了一個兄弟
老是說弟弟不可愛
經過我們大人幾番洗腦後
他漸漸的能了解有個「弟弟」的存在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承穎很關心弟弟
每當弟弟哭的時候
他總是很熱心的催促我
直喊著:「弟弟哭了」
靠近弟弟輕拍他說:「好!好!好!不哭」
再不然就是幫忙把奶嘴塞進弟弟的嘴裡
而且很樂意幫忙拿弟弟新的尿布給我換


常常偷親弟弟
啾~個不停


 

 

滿月的這一天
讓他抱了弟弟
他好開心
當然還是千叮嚀萬叮嚀他不可以自己去抱弟弟
一定要有大人抱給他
 



常常說要陪弟弟睡覺
一起躺著蓋被被


這個小傢伙
不知道個性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長的秀氣不見得脾氣會好些
但是千萬別像承穎那樣固執就好


 

承穎有時在我餵奶盧起來
不願意等我一下
我會故意跟他說這樣弟弟餓肚子
我把弟弟送人
他會說:「不要」
有親戚作勢要把弟弟帶走
他也會說:「不可以」「弟弟是媽媽的」
目前
沒有吃醋的情形發生
平常洗澡老是很囉唆
要這要那個
搬出弟弟這個盾牌後
很容易妥協的洗快速澡

希望將來你們不要愛吵架愛打架
要相親相愛阿!!





※清明連假挑戰在家獨自一人帶兩小
※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