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全家福算是全新體驗吧
歷年來拍照的婚紗店轉換經營模式
(謝謝這14年來的服務)
從年前就知道這個消息
當時趁疫情趨緩時詢問店長
店長把我轉介到另外一間"辛辛克萊"婚紗
但拍全家福的時間一個月固定一天
12月拍照的日子都預約滿了
只好預約到今年1月
因為我已經習慣前婚紗店隨時預約的模式
現在一個月只有一天我有點小困擾

約定好的日期剛好是小孩放寒假的第一週
也正好是會考生補習歇息日
但拍照前2周疫情似乎有點告急
我還一度在想要不要取消這次的全家福
左思右想最終還是決定前往
因為對新的婚紗店址完全不熟悉
提早出門免得遲到,偏偏那附近不好找車位
繞著好多圈一直找不到
結果居然繞上國一南下!!!!!!!!!!!!!!
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
下交流道來到.....三重(挖哩咧)
繞回去後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某個地下停車場
本來可以提早到做準備
變成匆匆忙忙壓線還超過5分鐘才抵達(昏)
我何時也變得前戲這麼長XD
------------------------分隔------------------------
1/23拍攝,1/29挑毛片
由於卡著過年,修片要兩周的情況下
實在是不想壓這麼久才寫文
所以我自己隨興的微調之後先PO文吧!

這是第一張
完全就是慌亂中還沒好好喘息就上場
但由於是所有照片裡面唯一可以看的出來身高差異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
這次走非常隨便的休閒風
最早一開始是幫小兒買這件泡泡先生上衣
他穿這件衣服受到同學跟老師的稱讚
要拍全家福前,我一直不知道該走甚麼風格
幫大兒跟老公買了襯衫,那小兒穿啥好?
後來逛到Lativ發現泡泡先生有大人款
而大兒現在也必須要買男成人款S號
所以這次就有這樣的親子裝組合出現

IMG_1090

開拍前攝影師問我們的風格是走文靜的還是可以活潑
我其實答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他所謂的活潑要到甚麼程度
萬一我回答活潑,他給我來個超人特攻隊還是驚奇四超人POSE
(是否補腦過頭)恥度太大了,我偶包很重,不行
結果是老公直接回答:都可以啊
(還好最後沒有甚麼太誇張的活潑法)

這次不曉得是因為不熟悉的攝影師還是愛睏
兩兒都呈現拍得很勉強的樣子
尤其是小兒皮笑肉不笑
一副就是"趕快拍完好嗎"的狀態

IMG_1087


這張小兒的表情一直被攝影師調整
所以出現了僵硬的假笑

IMG_1091

姿勢說不上來的怪
IMG_1092

這張更是強人所難,因為要我跟小兒互勾著
但是又要我把左腳勾起來
我找不到重心可以支撐
不過畫面呈現的很俏皮,給過

IMG_1093

要抱起一個50公斤↑重的小孩不容易
(老公拍完說好累XD)

IMG_1086

攝影師說:來個做鬼臉的
拜託!我偶包這麼重,怎麼做得出來
所以呈現只有我燦笑的畫面
IMG_0790

不要以為我PO兩次,這兩張不一樣哦
因為小兒的表情都不同,我捨不得放棄

IMG_0791

換了另一個布景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哈)
其實是已經POSE窮

IMG_1089

IMG_1088

大姊跟我是同一間婚紗店一樣被轉介到這
拍照時間順序剛好一前一後
所以有機會可以合拍一張全家福
算是難得的機會

IMG_0793

原本只挑八張(含一張送的)
但是加挑十張有特惠價又能修片
所以有幾張第一眼不算滿意但第二眼勉強通過
最終就是10+1組合(含修片)
(拍照過程大概40-50分鐘,總共拍了35張)


 

★感謝前婚紗店春之嫁衣用心地找承接者
☆感謝辛辛克萊承接我這客人

★去年跟今年差最多的就是大兒明顯長高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持續拍下去
★我真的覺得這是非常隨便的休閒風
☆結果被朋友說我是騙子XD 一點都不隨便

 

::回顧歷年來的全家福::
14周年。全家福
13周年。全家福
12周年。全家福
11周年。全家福
10周年。全家福
9周年。全家福
8周年。全家福
7周年。全家福
6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5周年。全家福
4周年。全家福
3周年。全家福
2周年。全家福
1周年。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