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辛辛克萊婚紗店承接我原有婚紗店給予的免費全家福拍照服務後,我已經有想過可能某一年就沒有”免費”服務,畢竟現在景氣問題,似乎很多婚紗業者都開始變換經營模式,連稚友Kite長期拍全家福的婚紗店也開始採取拍照基本收費,正好前一段時間同事也有分享她的全家福,謝謝同事的引薦,讓我有機會也能跟很多明星去同間婚紗店拍全家福XD
因為很接近年底才預約,好不容易敲好時間,我才開始又在想要甚麼風格,一直到拍照的前兩天才真正定裝,每年想這個真的很頭痛,還要三個男人全部給我穿好讓我看看整體畫面才能過關。

今年有兩種的風格,還挺不錯的,幸好拍照前稚友Kite提示我以方便脫穿的方式,這樣就會有兩套不一樣的服裝

首先登場的是「英倫風」
2022年全家福

這次還有挑小孩的獨照(相親用???)
所有照片裡面笑得最自然的一張
2022年全家福

攝影師說快過年了,來個紅色喜氣
但是這種我一直想到中國結婚領證時拍的照片
2022年全家福

整體畫面效果意外的好耶
2022年全家福

親兄弟版
2022年全家福

2022年全家福

接下來是「富士山風」
因為上半身白T搭配牛仔下半身
不就很像白頭藍身的富士山嗎(很牽強)
2022年全家福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白T風格
是否看到亮點(笑)
2022年全家福

其實還滿擔心很像穿汗衫(內衣)拍照
所以有刻意找比較厚棉質的,會比較硬挺
可能就比較不那麼像汗衫了
2022年全家福

攝影師一直稱讚大兒的腳很長,而且還以為我兒是大學生咧
2022年全家福

另一個場景,我挺喜歡這面相片牆
可惜這攝影棚之後就要拆了,我就說了現在婚紗業都慢慢轉變,連攝影棚都要改租外面的場地,原有空間要規劃成禮服試衣間或其他用途
2022年全家福

全部都包圍我是怎麼回事
2022年全家福

這隻富士山是我在河口湖買的,拍照前想到既然走富士山風格,那就抓這隻來一起入鏡吧!其他三個人也都很配合(誰敢不配合!!!)
連攝影師都問: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業配(哈)
2022年全家福

這次包套總共13張,刪的很辛苦
拍照時間大約一小時
很謝謝林莉婚紗店Dolly及Abby
還有攝影師俊彥,滿會帶動氣氛,年輕人就是能跟年輕人交流,兩兒都很配合,真的大感謝有這次的拍照機會

老公還說不用每年拍,紀念再拍
拜託!每年就是紀念啊!孩子會大,你會老ㄟ
而且不趁現在他們還願意拍照,以後想拍就更難了好嗎!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有問另一間婚紗店的方案
對方開出自稱的甜甜價,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她數學不好還是她知道我數學不好,我完全嚐不到甜度咧(嘖)


★終於趕在年前拿到全家福
☆再次謝謝同事的介紹
★還是明年來拍海外的全家福(大笑)

 

::歷年來的全家福::
15周年。全家福
14周年。全家福
13周年。全家福
12周年。全家福
11周年。全家福
10周年。全家福
9周年。全家福
8周年。全家福
7周年。全家福
6周年全家福→[穎大班]畢業紀念冊
5周年。全家福
4周年。全家福
3周年。全家福
2周年。全家福
1周年。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